文明践在行 莱州荣军医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清理整治老旧小区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2 08:45:52
A+A- |举报纠错
3-8.10上午莱州荣军医院党员志愿者老旧小区卫生清扫
莱州荣军医院党员志愿者老旧小区卫生清扫
5烟台市莱州荣军医院8.10上午老旧小区卫生清扫
老旧小区卫生清扫
6-8.10清扫中
清扫中
8清扫中不留卫生死角
清扫中不留卫生死角
9志愿者除杂草中
志愿者除杂草中

  胶东在线8月12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郑玮)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弘扬时代新风。8月10日上午,烟台市莱州荣军医院以党建为引领,以社区和群众需要为导向,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无物业管理老旧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志愿服务队由院长于长本带队共21人,自带扫帚、铁锨等清洁工具,分成两组,派到两个小区进行卫生清理活动。大家相互配合,利用手中的清洁工具,将花坛、路面的杂草清除,楼前楼后的落叶、垃圾清扫干净,努力清除小区内各处卫生死角。征得业主同意后,把且占据楼道的一些大件杂物一并搬出来统一处理。活动中大家在高温天气里挥汗如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优化了老旧小区卫生环境,激发了“文明城市有你有我”参与创城的积极主动性。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让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成为习惯,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志愿者表示从小事抓起,从自我做起,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环境卫生责任意识,大家一起营造良好宜居环境,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尽自己绵薄力量。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