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新入职大学生,恒邦股份欢迎你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1 20:50:48
A+A- |举报纠错

时值盛夏,韶华正好,
在这个似乎比往年更加炎热的夏天,
来自五湖四海的50多名年轻面孔,
集结、相聚在恒邦股份,
注入新鲜血液,增添发展活力。
初来乍到
如何快速熟悉彼此、融入公司、了解恒邦呢?
让我们解锁他们入职至今的经历吧

01
萌新报道

1

  为了给新入职大学生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公司的前期准备工作、接待工作,可谓是“煞费苦心”。7月27日,是他们集中入职的第一天,公司在牟平高铁站、汽车站接站,进行了防疫检测并专车接送,收材料、发厂服、办饭卡、分宿舍等全部安排的妥妥当当,为大学生健健康康入职、平平安安上岗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2

02
开班典礼

3

  7月28日,2020年新入职大学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公司原招待所二楼培训教室隆重举行。设备部副部长陈禄作为培训老师代表发言,2019年毕业于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的梁国强和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实习生董凯作为往届大学生代表发言,毕业于青海师范大学的张祥龙代表新入职大学生代表发言。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孔涛开启了“恒邦第一课”。人力资源总监王立新主持开班典礼并提出相关要求。

4

设备部副部长陈禄作为培训老师代表发言

5

梁国强作为往届大学生代表发言

7

董凯作为实习大学生代表发言

6

张祥龙作为新入职大学生代表发言

03
现场参观

8

  为了让新入职大学生近距离了解公司生产流程、感受公司工作氛围,确保其快速胜任岗位,实现企业文化的融入。7月28日下午,相关负责人带领他们到企业展厅及侧吹炉中控和电解二车间等生产现场参观学习,与一线同事面对面交流,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企业的根基在一线、重心在基层,尽快熟悉环境、进入角色。

9

04
理论培训

10

  为尽快让新入职大学生融入企业、了解企业,7月29日至8月3日,公司为他们安排了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冶炼、矿山、原料、销售、贸易和新材料等各大板块以及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等系列课程,旨在让他们在学校中学到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生产相结合。新入职大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一系列的培训,自身职业发展路径更加清晰,对公司高质量发展充满期待。

11

05
户外拓展

12

  8月4日,新入职大学生坐专车到烟台大学、养马岛等地进行团队拓展训练。本次团队拓展训练以凝聚团队正能量为主线,开展了才艺展示、拔河比赛等活动,一根大绳,人人参与;一声哨响,人人用力!不仅加强了各小组内部的团结合作精神,还培养了每一个大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用心乐观的生活态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13

06
总结座谈

14

  8月5日上午,2020年大学生培训总结座谈会召开。人力资源总监王立新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采用大学生举手发言的方式,47名大学生们踊跃分享了入职的感触疑惑、所见所想。不少同学表示,同样的培训经历,不同的培训感受……培训生活虽短暂,却让人记忆深刻。

15

公司培训生活已告一段落
职业生涯即将拉开帷幕
他们眼里有光、心中有梦
正在走向胜利的远方
愿他们
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
在新起点上彰显新担当
在新征程里展现新作为
愿我们
聚到一起,拧成一股
一路同行,乘风破浪
以奋斗致敬未来
为美好的未来打call

16
(通讯员:李新英)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