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山志愿者冒雨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0 17:18:45
A+A- |举报纠错
202008101548372880

  胶东在线8月10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王晶) 昨日,烟台市莱山区文艺志愿者协会交通疏导大队的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持文明劝导红旗,冒雨协助交警在莱山区港城东大街对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越线等待、走机动车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纠正,帮助有需要的老人、小孩安全过马路,为问路的行人指路等。

  志愿者们的热情和服务赢得了过往行人的赞扬,山海慧夕阳红国际旅行社的员工们看到志愿者们在雨中为来往的行人进行交通疏导,也备受感动,为志愿者们送上了矿泉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