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练八月 第五届大众健身项目挑战赛第三场海选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09 13:4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9日讯 (记者郭明鑫)随着8月8日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烟台正式进入8月全民健身月,羽毛球、足球、篮球、武术、舞蹈等各类活动陆续展开。8月9日上午,烟台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五届大众健身项目挑战赛第三场海选在福山区香逸中央营销中心举行,共有近200名市民参与比赛,39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此次活动设置了包含跳绳、踢毽子、俯卧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掰手腕、平板支撑、翻轮胎在内的大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共分8个大项,13个小项,各小项前3名晋级决赛。活动现场,既有花甲之年的老年人,也有青春活力的学生;既有来自周边社区的普通百姓,也有来自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新动力健身俱乐部的运动爱好者。比赛几乎涵盖了社会的各个阶层,也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喜爱。

  来自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的宋英和崔美春分别以10分25秒和11分11秒的成绩获得平板支撑男女组的第1名,“他们两位都是我们协会的老会员、明星会员,常年坚持跑步和运动,身体素质都特别好。尤其是宋英,他今年已经60岁了,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真的很难得。”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会长耿少春说。据了解,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是一个非常团结优秀的运动团体,经常组织并参与各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8月8日他们刚刚举行了第九届沙滩运动会,8-9月还将陆续举行马拉松相关培训,开展各项线上及小规模的线下活动。

  周汝鹏和赵美玉是今年刚认识的毽友,今天一起相约来参加踢毽子比赛,并以1分钟85个和1分钟79个的成绩分获男女组冠军。“我是让我女儿帮我报名参赛的,今天我们很多毽友都过来了,天气虽然热但是抵不过我们对踢毽子的‘热’,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老百姓能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给这大热天再加把火。”赵美玉说。比赛结束后,几个毽友在现场玩起了高难度毽子接力,引起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

  “321,开始!”,掰手腕赛场,来自新动力健身的吕洋以压倒性优势获得男子75公斤以上组的冠军。吕洋是一名95后健身教练,平时特别喜欢和朋友进行力量pk,“平时都是指导学员健身,今天第一次参加正式的扳手腕比赛,感觉很好,回去继续锻炼,争取在决赛中也能拿冠军。”

  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市体育总会主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台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烟台新动力健身、双樱名·动工厂、中健健身协办的“燃烧卡路里,全民齐上阵”2020烟台市第五届大众健身项目挑战赛于7月15日正式启动报名。大赛将在芝罘区、莱山区、开发区/福山区、高新区/牟平区共设有五场海选,海选每个小项总人数额满30人止,各小项前3名晋级决赛。参赛选手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和地理位置选择参赛场次。参与即可获得健身大礼包,成绩越好,奖品越丰厚哦!

  香逸中央·崋府,位于福山区福海路与汇福街交汇处,由实力央企“中核兴业”匠心精筑,是一个拥有十年口碑的“城市封面级“公园品质社区。

  项目周边交通便捷,配套完善:交通动脉福海路在侧,汇福街、崇文街、民丰路路网畅达,北近同三高速,迅速通达蓬莱机场,9条公交干线畅达烟台五区,地铁3号线规划在汇福街设站;约500米,东华小学、崇文中学双学府为邻;万达、大润发、振华3大城市级商业配套环绕;全民健身广场、河滨广场、银月广场三大休闲健身广场举步即达。

  香逸中央四期崋府,为香逸中央项目收官之作,园林和产品配套等再度升级,实现了【智能门禁】、【智慧型安保】等智能化配套;【全屋一键关灯】、【指纹密码锁】、【室内空气净滤系统】、【家庭用水前置净滤】等人性化配套;以及【四大主题休闲区】【两条景观大道】和【有氧夜光跑道】等园林景观休闲配套。

  香逸中央·崋府,四期新品,建面约96-142㎡品质三居,焕新而来。全明通透、大尺度面宽,格局经典,赠送面积更多,空间感更强,可满足居者的各种需求。项目首批房源即将开盘,现推出“2万抵10万,且赠送车位”的特惠活动。详询0535-6305888咨询。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