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20年烟台市全民健身日暨山东省体育消费季试点城市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06 09:30:40
A+A- |举报纠错
截图00

  胶东在线8月6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郭绍伟)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6日上午,烟台市全民健身日暨山东省体育消费季试点城市新闻发布会举行。烟台将以8月8日为契机,组织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全民健身赛事活动,鼓励引导广大市民亲身参与全民健身,拉动体育产业消费,满足市民科学健身需求,使市民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今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主题是: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烟台市体育部门不仅筹办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结合互动的赛事活动,还积极向上争取,将烟台列入山东省体育消费季试点城市,争取省级财政补贴拉动体育消费。通过一系列活动,体现烟台体育应对疫情、复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昂扬姿态,体现科学健身在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抗疫信心的作用,展示人民群众面对疫情考验时坚强乐观、不畏艰难的精神面貌,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精神,营造热爱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激发全民参与健身的热情,促使广大市民主动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