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全民健身公益送学之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开始了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05 16:01: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5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最近,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大美芝罘·健康芝罘·活力芝罘”全民健身“春耕秋收”公益送学活动在全区各街道(园区)开展,共为800余名群众免费培训了健身气功八段锦、24式太极拳、健身操、夏季游泳潜水防溺水安全知识、瑜伽、ZUMBA、国际象棋等课程,受到健身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目前,大、中、小学生们都迎来了快乐的暑假,体育中心特别邀请芝罘区竞技体育学校的专业足球教练,为青少年朋友们带来为期2天的足球训练营活动,希望为他们的暑期生活增添一份健康、活力的运动气息。

  对本次训练营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可于8月6日-7日晚7点,至毓璜顶街道毓东社区健身广场足球场(毓璜顶医院对面)参加!

  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芝罘体育官方公众号“芝罘健身在线”,及时知晓活动信息。

202008050842080043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