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商务系统庆“八·一”军歌嘹亮主题活动在省城市学院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04 17:07: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3日讯(实习记者郭黛娇)8月1日,烟台市直商务系统庆“八·一”军歌嘹亮主题活动在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市直商务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伍誓词中拉开序幕,22名军转干部高擎右拳,庄严宣誓。整场活动以人民军队93年光辉历程为背景,紧密围绕“传承八一军魂打造商务铁军”展开,通过动听的旋律、恢弘的舞蹈、精彩的朗诵,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93年来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

  本次主题活动以建军节为契机,提高了广大干部的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军人拼搏奋斗、冲锋在前的精神勉励自己,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烟台市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加油助力!

  作为市直商务系统的基层党组织之一,省城市学院积极响应号召,选送了两个节目参加本次活动,分别为女声独唱《祖国万岁》和《唱支山歌给党听》,孔筱丹和李娜亮丽的音色、精湛的唱功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最后,活动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 责任编辑: 司友志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