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烟台国际设计小镇项目公司名称的公告

来源:烟台高新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0-08-01 08:50:59
A+A- |举报纠错

      为高标准建设国际设计小镇,助力烟台乃至山东、全国工业转型升级,烟台高新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国际设计小镇项目的建设开发主体,拟成立全资子公司参与项目后续各项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子公司名称。

国际设计小镇简介

      小镇规划面积约1200亩,其中可建设用地8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4亿元。依托烟台先进制造业优势资源,采取“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模式建设,有机结合“生产生态生活、科创艺创文创”,打造设计产业“生态圈”,服务山东省工业转型升级。

征集子公司名称要求

1.子公司名称要充分体现国际设计小镇特色,简洁明快,典雅得体。

2.应征的子公司名称要写清寓意或进行简明文字说明。应征的名称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3.征名一经采用,相应著作权、使用权和在任何媒体的发布权归活动组织方所有,且有权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征名方案中名称如有重复,按照提交时间顺序以最先提交者为准。

4.征集时间截止2020年8月13日下午17:00。作品发送电子邮箱至hitechcity@126.com。原稿将不予退还。

评选方式

入围名称将确定3个,在广泛征求各方人士意见基础上,决定最终公司名称。

奖项设置和奖励形式

(1)奖项设置:征集活动选出3个入围方案并从中确定1个最佳方案;

(2) 奖励形式:最佳方案奖励蓝色智谷“在这儿小食堂”800元代金券,入围方案奖励蓝色智谷“在这儿小食堂”500元代金券。

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烟台高新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