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31 18:46: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31日讯(记者 许加薇 通讯员 王皓伟)7月27日,烟台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媛,社会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信息安全与智能制造烟台研发基地、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为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西瓜、茶叶等消暑物资。

  王媛叮嘱大家务必确保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对他们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加强高温天气职工的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调整高温作业劳动和休息时间,控制室外作业时间和劳动强度,预防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

  本次活动覆盖面广,100%覆盖省市级重点项目6个,覆盖52%区内建会企业25家,区总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动员社会力量关心关爱苦脏累险岗位上的一线职工,营造爱岗敬业的社会氛围。围绕职工最关心、最期盼、最现实的需求,发挥工会职能,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社会化服务,让每一名工作在高新区的劳动者都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

[ 责任编辑: 许加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