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公路中心开展“八一”双拥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31 16:55:05
A+A- |举报纠错
202007311536517653

  胶东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辛国英)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烟台蓬莱公路中心按照地方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党委关于在“八一”建军节期间开展双拥共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走进驻蓬某部,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直以来,驻蓬部队作为仙境蓬莱的“守护神”,为蓬莱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了巨大的力量。特别是面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巨大挑战,驻蓬部队听党指挥,迅速投入战“疫”行动,与蓬莱社会各界和全体蓬莱人民一道,为蓬莱取得未出现一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的战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蓬莱公路中心也借本次慰问,向驻蓬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蓬莱公路中心始终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多年前就与部队建立起双拥共建关系,并通过“八一”、春节等节点走访慰问等形式,经常性、常态化共话共建工作,共叙共建情意,不断加深军民之间的感情,架起一座与人民子弟兵之间友谊的桥梁,延续好水乳交融的鱼水情谊,军地一家亲。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