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统管小区环境卫生开展“回头看”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30 09:55: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志嵩) 为进一步加强统管小区环境卫生管理,烟台招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宅小区管理所组织物业公司、环境卫生保洁、绿地管理人员开展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回头看”,对当前统管小区环境卫生保洁管理进行评估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规范。

  目前,招远市统管小区均进行了老旧小区改造,改造后住宅小区管理所对统管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规范化管理。

  “我们改变过去钟点工式保洁为全日制保洁制度,按区划片确定责任区域,定岗定责,统一标准,全面落实保洁责任。”住宅小区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扩大了卫生保洁范围,将保洁范围由原道路院落延伸到楼梯间,小区卫生保洁实行无缝覆盖。同时,居民生活垃圾由专人清理清运,日产日清。小区内环境卫生及绿地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公共区域、垃圾箱周边定期消毒,绿地杂草定期清理打药,保障小区生活环境。

  通过“回头看”,对小区进行了拉网式卫生清理一次,共清理了野广告500余份,楼梯间及绿地堆放杂物10余处,喷雾消毒2次。下一步,住宅小区管理所将进一步健全环境卫生管理机制,严格督导物业公司,定期对统管小区进行检查,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为业主提供温馨、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