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台港澳办主任董锐赴牟平考察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9 10:5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9日讯(通讯员 程义辉) 7月28日上午,烟台市委台港澳办主任董锐率队赴牟平考察调研,走访了牟平台湾工业园区和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牟平区委副书记王玉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福云,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林强参加了调研活动。

  董锐一行首先来到牟平台湾工业园区,深入宏田汽车和盛源科技有限公司厂房、车间,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董锐指出,台湾工业园区是台资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载体,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市委台港澳办将发挥职能优势,为其牵线搭桥,推荐有意向的台资企业到工业园区安家落户。在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董锐主任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王寿纯关于企业现有“公司+基地+农场”的饲养模式以及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对仙坛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仍创造了良好的业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大成集团的合作,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