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烟台改革”官方微信公众号改版上线啦!

来源:烟台改革  2020-07-29 10:02:50
A+A- |举报纠错

你知道吗?烟台改革微信公众号改版啦

是吗,都有哪些变化?

不仅LOGO变了,内容风格也有大变化哦!

哇,那我赶紧去看看!

还等什么?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烟台改革

烟台改革
官方公众号全新改版上线啦!

烟台改革

“烟台改革”微信公众号是中共烟台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于2017年9月正式上线运行,是全省较早上线运营的改革类政务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实效、展现改革成果,突出“核心智库·改革先锋”定位,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对原公众号进行了全面优化和系统升级。新版公众号旨在宣传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发布烟台重要改革资讯,推介烟台改革典型经验,营造全社会关注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浓厚氛围,打造集信息共享、宣传推介、交流互动的新媒体平台。

改版后,

微信公众号设置有三个栏目

改革动态
改革典型
改革政策

01

改革动态

发布烟台最新改革资讯、重要会议、重点改革进展情况等内容。

02

改革典型

总结推广烟台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涌现出的好典型好做法,积极宣传烟台改革取得成果成效,推动烟台改革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03

改革政策

发布重点改革领域的政策研究和相关改革文件,定期收集、整理、分析有价值的信息资料,为改革工作者和社会各界提供相关资料辅助查询功能,打造线上线下的交流互动平台。

关注烟台改革 共享改革红利!

改版后,“烟台改革”官方微信公众号将立足烟台、面向全省、放眼全国,以全新的视角、全新的设计,以更吸引人的图片、视频、文字等内容向用户提供多元化的信息沟通与交流渠道。通过线上投票、有奖问答、话题征集等多样化形式,组织一批线上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用户阅读需求,切实提高用户参与感和获得感,真正把烟台改革工作用更加丰富的形式、更加生动的表达、更加鲜活的语言呈现给社会各界。

今后,我们将根据工作实际,适时对公众号进行完善升级。如果您对烟台改革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对“烟台改革”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有什么好点子、好想法,请随时在我们公众号留言,让我们共同为改革出力,为改革发声!

初审:马晨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