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楚街道玺萌社区开展四方联动修补房屋漏水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9 09:54: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9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近日,在芝罘区只楚街道玺萌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陪同下,烟台中泰杰达建筑修缮有限公司王经理带领专业技术人员走进玺萌社区,“大姐,你们家中窗户上方返檐处有裂隙导致漏水……”“你们家的外侧保温层脱落,导致雨水渗入……”在漏水的几户居民家中,对漏水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分析,并从专业角度提出下步修补建议。

  记者了解到,玺萌小区一期、二期部分楼房由于当初房屋建设等问题,导致居民家中在汛期及冬季大雪时节容易出现房屋墙体及窗户缝隙处渗漏水现象,极大影响了居民正常生活。小区原开发商及物业公司曾对此进行多次维修,均未能达到理想效果。山东顺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驻后,在玺萌社区党支部的引领下,按照“新官理旧账”理念,以打造“红心物业”为契机,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房屋已经超过质保期的情况下,积极联系专业技术部门烟台中泰杰达建筑修缮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查看分析漏水点,社区党支部、居民、物业公司、修缮公司四方联动会谈等方式,形成专业维修方案,公开报价、合理分摊费用,最终得到群众满意认可,将漏水问题完美解决。

  目前,玺萌社区按照前期规划安排,通过四方联动会谈、专业现场查看等方式,已经在多户居民家中初步展开维修工作,下步,社区党支部将继续联合红心物业成立“房屋漏水”专项工作小组,及时收集反馈居民意见建议、总结推广维修成功经验做法,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居民解决房屋漏水问题。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