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第一大报刊发乌友华人士文章《非中兄弟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7-28 17:21:12
A+A- |举报纠错

  日前,乌干达第一大报《新愿景报》刊发乌干达对华友好人士大卫·穆利卡的题为《非中兄弟情》的文章。

  文章说,中方为非洲提供了大量抗疫物资,为非洲抗疫特别是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安全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中国援助非洲各国的医疗队积极同驻在国分享疫情防控知识;中国医疗专家多次通过视频连线同非洲国家卫生部门和医疗专家开展防疫工作交流。不仅如此,中国还向多个非洲国家派出由曾在中国抗疫一线战斗的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专家组,实地指导非洲抗疫工作,分享宝贵的疫情防控经验。非中兄弟情谊在患难之际彰显得更为充分。

  不久前,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中国表示,新冠疫苗研发完成后将投入使用后将率先惠及非洲国家。这再次彰显了非中兄弟情谊,也必将进一步增强非洲战胜疫情的信心和能力。(总台记者马培敏)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