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丹阳社区召开“春季铲除罂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23 15:3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赵亮)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并针对春季罂粟等毒品原植物冒头发芽的现实情况,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丹阳社区联合社区民警在丹阳居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春季铲除罂粟”工作专题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728153301

  会议强调,在清理摸排罂粟种植的过程中要积极向居民展开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种植罂粟的危害性,提高居民的思想认识,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有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