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医保局创新开展“三学三比三提升”系统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8 14:51:37
A+A- |举报纠错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整体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努力建设一支“理论强、业务精、作风实、素质高”的医保队伍,为芝罘区提供最坚实的医疗服务保障,芝罘区医保局创新开展“学政治理论、学业务、学先进事迹,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提效率、提工作力、提落实力”的“三学三比三提升”系统工程建设工作。

  全局结合“金色麦穗”党建品牌中“追梦人—我与医保共成长”“追梦人—医保人的故事”等引人入胜的学习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医保讲坛”系列活动,选派不同科室、岗位的干部职工在系统内开展讲课活动等,凝聚起了全系统干事创业新力量。

  芝罘区医保局全局上下纷纷表示,提升服务是医保人始终不变的初心,面对发展的新态势、新要求,将以高擎党旗勇攀登的忠诚,以敢为砥柱立中流的担当,培育起推动全区发展的新动力。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