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章丘商会成立 “双招双引”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7 17:15:00
A+A- |举报纠错
成立大会现场_副本
成立大会现场
揭牌_副本
烟台市章丘商会揭牌
授牌_副本
济南市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边祥为(右)为新任烟台市章丘商会会长郭修林授牌
合影_副本
烟台市章丘商会成立

  胶东在线7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李荣倩 张韶芮) 7月26日,烟台市章丘商会成立大会暨济南市章丘区“双招双引”推介会于烟台市东山宾馆圆满召开,投票选举郭修林为烟台市章丘商会会长。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章程草案、会费标准草案,章丘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凯东同志表示,烟台章丘商会的成立开启了在烟章丘籍企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呼吁企业家本着团结、交流、拓展、服务的宗旨共创辉煌业绩。

  烟台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海兵对烟台市章丘商会的成立热烈祝贺,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政治引领;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三是当好桥梁纽带,促进两地发展,呼吁广大章丘企业家以商会成立为契机认真学习,抢抓历史机遇,共同将民营企业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结出新硕果,为烟台、章丘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新力量。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