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市口腔医院专家直播:想要靓白牙齿?激光美白来帮你!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7 15:37:53
A+A- |举报纠错

  由于各种原因,牙齿有可能会变黄,而且还有一些牙齿可能会变成色素牙,这样在开口说话的时候就会显露出来,会对牙齿美观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都想把自己的牙齿洗白,那么牙可以洗白吗?

  牙齿一般可以洗白,比如超声波洗牙,冷光美白等,都是比较有效的。不过,每个爱美人士的牙齿情况不同,需要采用的洗白方法也不同。

  而激光美白技术就是这一时代的新兴美牙技术,瞬间让你轻松拥有一口靓白的牙齿,哪些牙齿适合做激光美白呢?激光美白技术的适应症非常宽,7月28日,我们邀请到烟台市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口腔激光综合门诊的孙士慧医生做客直播间,给大家进行口腔激光美白方面的科普解答。

[ 责任编辑: 刘妍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