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疾控中心要求学校重新开放 忽略潜在风险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7-26 14:44:19
A+A- |举报纠错

  当地时间7月23日晚,美国最高公共卫生机构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发布了新的开学指导方针,要求学校重新开放。

  文件强调了开学对儿童的好处,但规避了潜在风险。文件说如果儿童感染新冠病毒,他们出现严重症状的可能性会小得多。而有关调查显示,虽然受新冠病毒感染的儿童患重病或死亡的风险较低,但他们的感染频次和将病毒传播给他人的可能性尚不清楚。初高中儿童也比10岁以下儿童更容易感染。

  此前,总统特朗普曾指责疾控中心发布的方针“难以实现且昂贵”。此次新文件里的一些建议措施,比如将桌子间的距离保持6英尺,让孩子整天待在一个教室里,也被指不切实际且十分昂贵。

  美联社发布芝加哥大学调查机构(NORC)在本周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人表示,他们非常担心重新开放K-12学校(即幼儿园,小学,中学)并进行线下授课,将加剧新冠病毒的传播。(央视记者 徐德智)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