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一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4 20:46: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4日讯(记者 兴东)7月24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由中宣部协调小组副组长、新华每日电讯副总编辑刘学奎率领的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一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袭艳春,市领导于涛、于松柏、于永信参加。

  张术平对采访团来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8年6月中旬,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烟台视察并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烟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两年多来,我们以总书记视察烟台为强大动力,确立了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目标定位,提出了加快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释放发展新动能、提升战略保障能力、改进干部作风等思路举措,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今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基本态势。当前,烟台正处在蓄势发力、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陆续进入集中建设期,将为稳增长、抗下行提供坚强支撑。

  张术平说,围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我市因地制宜实施了苹果产业转型升级、海洋牧场建设、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建设等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创新举措,书写了建设更高质量小康社会的新篇章。希望采访团的记者朋友把港城人民走向小康生活的创新创造和生动实践挖掘好、总结好,讲好烟台故事,传播烟台声音,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烟台改革发展,推动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