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民建工业四支部开展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基层组织换届调研座谈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3 18:18:00
A+A- |举报纠错
1

  胶东在线7月23日讯(通讯员 姜瑞光) 今天上午,烟台民建工业四支部举行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基层组织换届调研座谈会,民建烟台市委委员于春水、组宣科科长秦爱涛出席座谈,现场发放调查问卷并与支部班子成员分别谈话,民建工业总支主委郝瑞勇及支部会员共15人参加活动。

3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经历了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年。四支部会员们,在经济社会建设和抗击疫情中表现出党派人士应有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奉献,履职尽责,得到市委会的一致称赞。会上,工业四支部主委石一鸣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支部全体会员集体学习了近期市委会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动员会的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报告精神和《民法典》相关知识。

2

  会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支部会员之家筹备建设情况,大家一致表示,将再接再厉,积极参与支部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打造优秀支部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