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夜间施工扰民 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精准执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3 18:18: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3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宫照鹏)针对连日来群众对夜间工地施工噪声的投诉,为了给市民营造良好的休息环境,7月20日晚,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动联合区生态环境分局,对6家工地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精准执法检查。据悉,这6家工地都是近期被群众以各种形式投诉举报过的“榜上有名”者。

  晚上10时30分许,执法队员一行来到滨海路附近一处在建工地,果然如群众举报反映的情况一致,该工地正在进行混凝土灌浆及打磨地面作业,丝毫没有理会执法人员的到来。在区生态环境分局的同志对噪声频率进行了实测之后,执法人员找到该工地负责人,责令立即停工,并要求其第二天到单位接受处理。据在场的执法队员介绍,他们将依据法律法规,对其违法行为做出罚款及责令停工等处罚。当晚,他们马不停蹄的又对其余5家群众投诉的工地实施了执法检查,大部分工地能够遵守夜间施工的时间截点要求。

  据当晚负责行动指挥的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宁海中队长孙景涛介绍:近日,部分工地为了赶工期选择夜间超时施工,产生噪音扰民现象。为有效制止工地噪声扰民问题,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工地噪音防治作为工作重点,频频出招进行常态化、精准化巡查,安排执法人员重点加强晚间施工工地噪音管控,将管控工作做实做好,形成夜间施工工地噪音长效管理。“特别是针对群众举报投诉过的工地,我们将列入巡查重点名单,绝不搞一次性通过。”孙景涛说。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