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调整的551路城际公交开通了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3 12:40: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晓鹏 王丹) 烟台交运集团551路城际公交(烟台开发区—栖霞中桥)经线路优化调整后,2020年7月23日开通运行了!

  551路是烟台市第一条跨县公交线路,2014年6月开始运营,运行6年多来有效解决了栖霞经济开发区(中桥)、烟台开发区企业园区职工以及沿途居民的出行需求,为两地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该线路整体纳入烟台交运城际公交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分别由烟台交运城际公交有限公司栖霞分公司、烟台交运城际公交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公司具体经营,栖霞和烟台开发区方面各配备6部车辆运行。为了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公司借鉴烟台至栖霞C1路开通的经验,重新调整优化了发车时间及停靠站点,班次更紧密,出行更便捷!

  夏季班次首班为中桥6:00、天马相城6:00,末班:中桥18:00、天马相城18:00(高峰发车间隔约20分钟,平峰间隔约30分钟)全程25公里,单程运行时间为45分钟。全程约为36公里,沿途设置30个站点。本线路全程票价4元,区内运行票价2元,支持微信、支付宝、交运卡、市民卡等支付方式,分段支付,方便快捷!有效解决了栖霞经济开发区(中桥)、烟台开发区企业园区职工以及沿途居民的出行需求,为两地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将根据运营情况和乘客需求继续优化551路运行线路、站点、时间,力争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公交出行服务。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