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査站积极开展涉外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3 12:40:02
A+A- |举报纠错
1212

  胶东在线7月23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王国维)为扎实推进专项行动有序开展,切实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维护口岸安全稳定,近日,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査站深入辖区涉外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期间,该站民警通过进企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期间的经营状况和现实困难,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边检工作的需求和期待,全面征求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执勤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举措的意见建议。同时,针对当前口岸管控形势变化,结合专项行动,就口岸查缉、隐患排查、限定区城管理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守边检管控要求,提升码头管控效能,重点做好口岸限定区域管理和24小时梯口监护等方面的工作,并向边检机关在疫情期间对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给子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通过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目前涉外企业的现实需求,増进了与服务对象之间的沟通了解,为做好下半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