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积水导致人车被困 烟台消防员携手涉险救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3 12:40:26
A+A- |举报纠错
暴雨积水导致人车被困 烟台消防员携手涉险救人
暴雨积水导致人车被困 烟台消防员携手涉险救人

  胶东在线7月23日讯(记者 邬勇 通讯员 孙成飞)7月23日,烟台突降暴雨,其中海阳凤城的降水量超过132.5毫米,使多地路段大量积水。

  早上6:30,海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海阳市滨海大道中路一私家车被困水中,海阳市天津路消防救援站紧急出动,到场后发现车内有5人被困,车外水已经到达腰部,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员身着救生衣涉水将被困车辆推到了安全位置。

  烟台消防提醒您:暴雨来临前要选择地势较高的位置避雨。驾车切勿心急开快车,要尽量避开易积水的路段,不要盲目、心存侥幸地驶进积水的桥下,当水漫进车里并继续上涨时,必须离开车辆,步行至地势较高的路段。

[ 责任编辑: 邬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