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在紧急调度防汛工作时强调:严阵以待恪尽职守盯紧看牢 确保防汛万无一失不出问题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2 22:45: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2日讯(记者 兴东) 7月22日,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全市有一次强降水和大风天气过程,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当晚,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来到市应急指挥中心,连夜调度各县市区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工作会议精神,严阵以待、恪尽职守、盯紧看牢,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不出问题。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李波参加。

  张术平强调,当前全市防汛正处在“七下八上”的关键时期,形势严峻复杂,决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守住防汛安全底线。各类应急抢险队伍要加强战备值守,保持战时状态,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统筹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管理,科学高效调配使用,做到备足备齐、管用实用。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靠前指挥,一旦发生险情、灾情第一时间报告情况,第一时间妥善处置,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