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开展辖区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2 17:05:05
A+A- |举报纠错

关 注 健 康

近日,马山街道全面启动2020年“两癌”筛查免费体检工作。通过筛查可以将乳腺癌、宫颈癌这两种危害女性健康的癌症尽早的排查出来,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让农村妇女远离两癌等疾病困扰。

根据区级的轮检工作安排,今年参加两癌筛查的对象为草埠、辉石埠、曲家洼、东谭家泊、马山五村35-64周岁的妇女。具体检查时间由各村计生主任通知到筛查对象本人。通过入户上门、微信、电话等形式,各村计生主任积极动员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妇女参加“两癌”免费筛查,确保辖区适龄妇女都能够享受到国家免费项目,提升妇女的幸福感。 

[ 责任编辑: 许加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