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南寨旧村改造(一期)项目顺利施工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2 16:52: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2日讯(通讯员 韩凤萍)烟台高新区南寨旧村改造(一期)项目由旭辉集团开发。该项目占地面积6.48万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7.23万平方米,其中回迁安置面积约6万平方米,市场可售面积约10.6万平方米,工期为30个月。

       项目一期用地于2019年7月5日通过外资形式竞得。2019年9月24日,旭辉集团与高新区马山街道办事处签署《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寨项目合作协议》,正式开启南寨村旧村改造工作。

       2019年12月23日,该项目已依法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并开工建设,前期,马山街道专班推进、全程督导,安排街道工作人员与村“两委”成员、村民小组长对全村327户村民逐家逐户进行走访,了解村民所需所求,将安置政策进行详细讲解,确保村民了解政策到位,积极支持旧村改造工作。目前项目内16栋楼(含14栋住宅楼、1栋酒店、1栋幼儿园)正有条不紊、按照工期稳步推进,现已全部施工至地上3层-7层。项目建成后,可保障全村1150人一户一宅安置,真正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 责任编辑: 许加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