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公路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确保道路畅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2 09:25:29
A+A- |举报纠错

202007211610336180

202007211610381810

202007211610457566

  胶东在线7月22日讯(通讯员 徐维浩) 7月18日7时,烟台市区普降大雨,水位猛涨,平均降水量为30毫米,其中最大暴雨检测点累计超35毫米。面对如此严峻的雨情,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严密监视,提前部署,及时预警,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辖区防汛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当前正值汛期,强降雨、雷电对我区交通出行有不利影响,需提前做好准备”。7月17日,莱山公路召开了全中心防汛部署专题会议,要求从现在开始进入“临战”状态,实行领导24小时在岗带班,加强应急值班。

  暴雨如约而至,倾盆大雨下个不停,雨水已自流成“河”。防汛人员雨中值守,徒步对辖区公路精细化检查,对可能发生险情路段及时处置,有效降低了暴雨对公路出行的影响。

  在防汛救灾的第一道防线,莱山公路人发挥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团结协作、一心为民精神,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减避免了辖区公路因强降雨天气对公路出行产生的影响,保障了道路出行。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