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举办“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1 15:08: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1日讯 7月21日,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主办的“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在莱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故事类比赛全程网络直播。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活动。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主题,用故事、相声、快板、快书等大家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讲述全市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全民抗击疫情进程中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奋斗故事。每一位选手精彩的宣讲,每一个感人的故事,都引起了线上和线下观众们的强烈共鸣。

  比赛结束后,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丽对宣讲员们的精彩宣讲进行了点评指导,于永信为选手颁奖。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将选拔优秀宣讲员组建宣讲团,赴各个县市区、企业、高校开展巡回宣讲,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精神力量。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