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吕剧团按下送戏下乡“重启键”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1 09:57:5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志嵩) 日前,今年的第一场送戏下乡走进了烟台招远市蚕庄镇灵山冯家村。

  受疫情影响,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吕剧团“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一度按下“暂停键”,广大农村群众对文化演出渴望已久。招远市吕剧团在充分做好常态化防疫防控的前提条件下,按下了“双演”巡演、送戏下乡“重启键”,带着双演剧目《老房》如约而至,为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助力加油。

  当日下午,演出车队到达了灵山冯家村。下车后,他们立刻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装台工作中。随后,演员们马上着手化妆,准备演出。

  此次为灵山冯家村民们上演的是市吕剧团创作、2019年“双演”工程入选剧目吕剧现代戏《老房》。演出还未开始,广场上就聚集了许多前来看戏的村民。他们中不仅有本村的,还有闻讯从周围村骑着三轮车赶来的。

  台上演员们倾情投入,台下,观众们聚精会神,随剧情同悲同喜……

  入夜,在村民们的掌声中,演出圆满结束。演职员们迅速投入到卸台装车的繁重工作中。待全部演出物资整理装车后,已是夜里十一点半多了……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