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烟台市委、致公党烟台市委调研大创园双创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1 08:50:49
A+A- |举报纠错

  7月20日,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相福亮,致公党烟台市委主任、烟台市人防办主任王成华一行来到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就青年双创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区管委副主任王媛、于红绫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鼎海电商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及创业发展历程。之后,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园区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青年双创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对园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园区创新创业氛围浓厚,特别是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希望园区利用平台载体优势,积极“组织青年、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充分调动青年创业积极性,以创业促进就业,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座谈会上,刘森书记还与王成华主委就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促进地方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下一步,园区将积极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围绕“四新”经济抓好项目孵化、企业培育工作,同时,坚持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切实提升服务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园区双创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通讯员 王薇)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