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现役、退役军人及军属看过来!首批“拥军优属门店”亮相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0 19:57:05
A+A- |举报纠错
龙口市拥军优属合作单位签约颁牌仪式1
龙口市拥军优属合作单位签约颁牌仪式
龙口市拥军优属合作单位签约颁牌仪式 2
龙口市拥军优属合作单位签约颁牌仪式
龙口市拥军优属合作单位现场签约
龙口市拥军优属合作单位现场签约
上门为拥军优属合作商户授牌
上门为拥军优属合作商户授牌

  胶东在线7月20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迟海滨 张建鲁)日前,龙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胶东大药房、嘉元集团等本地企业签署了拥军优属合作协议,为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优待,全面开启“百村千企万店齐拥军”活动。

  正在胶东大药房买药的退役军人赵大爷不仅享受到了8.5折优惠,坐堂老中医还主动热情地给他义诊,并给他免费做了半个小时的理疗。据门店负责人介绍,该店部分老年人常用药品对军人军属全部实行零利润销售。

  “百村千企万店齐拥军”活动是龙口市推出的一项新举措,对于帮助解决退役军人实际困难、调动退役军人建功立业积极性、增强现役军人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具有重要意义。

  军创企业烟台平安信息工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建校6年来,先后培养了上万名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为促进就业创业、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学校将为退役军人提供免费培训,提高文化知识水平和职业技能素质,促进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这些年我搞企业办学校,取得了一点成绩。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有义务,有责任,积极带头参与到拥军优属活动中,为国防建设、为军人军属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烟台平安信息工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宋文章郑重承诺。

  龙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紧围绕双拥工作不断探索新形式、丰富新内容、拓展新载体,社会拥军蓬勃发展。经过严格筛选,确定了部分诚信守法经营、社会美誉度高、业内影响大的企业、门店、教育培训机构等作为拥军优属示范单位,签订合作协议书、颁发牌匾,在全市形成了政府主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拥军优属新模式,赢得广泛赞誉。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拓宽拥军优属志愿服务行业领域,吸引更多社会组织、民营企业、商家门店投入其中,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和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形成‘百村千企万店齐拥军’的良好局面,切实让每一名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得实惠、享优待、受尊崇。”龙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高杰表示。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