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管理专家来烟“面诊” 中日技术合作开新局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0 11:48: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0日讯(记者 许加薇 通讯员 王梦君)7月15日下午,“日本专家精益生产”讲座在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顺利举行。活动邀请日本能率协会咨询株式会社专家向参会企业讲解《日本TPM与生产现场力的实现》《精益生产理念下制造过程的价值提升》等内容。随后日本能率协会咨询株式会社专家专家与参会企业现场交流,并与烟台创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

  讲座中,日本能率协会咨询株式会社主任咨询师藤卷克己讲解《日本TPM与生产现场力的实现》,株式会社中国法人杉本公敏讲解《精益生产理念下制造过程的价值提升》等,深入剖析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通过精细化管理、精益生产,降低成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问题,为企业带来了一场“及时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解决生产过程中的效率低下和能源浪费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介绍,山东(烟台)中日产业技术研究院和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将以此次活动为良好开端,充分发挥产研院和技术市场的行动力优势,搭建企业人才、技术、金融等需求解决和对接平台,开展一系列实效性强、企业急需的需求对接服务活动,助力烟台市企业的转型升级。

  日本能率协会(简称JMA)是1942年由日本能率联合会和日本工业会合并成立,作为日本最大的企业服务协会之一,在日本拥有会员企业1381家,会员企业基本涵盖了日本各行各业。日本能率协会咨询株式会社是日本能率协会旗下的咨询业务公司,拥有300多名管理咨询专家和2500多家企业会员,在企业管理与市场营销等方面均有丰硕的研究成果。

  此次活动由烟台市科技局指导,山东(烟台)中日产业技术研究院(烟台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日本能率协会咨询株式会社、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山东(烟台)工作基地主办,蓝色智谷创业1号、烟台节能环保产业孵化园协办。活动同时在蓝色智谷创业1号公众号和囧哥在路上抖音号同步直播。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