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一专利项目荣获第三届山东省专利奖一等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18 12:17: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玉涛)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第三届山东省专利奖励的通报,烟台高新区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海洋平台的建造实施方法”荣获山东省专利一等奖,是烟台市唯一获得省专利奖一等奖项目。

  近年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着力在服务好区内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面对市级专利奖取消,国家、省专利奖标准高,要求严的情况下,采取上门服务形式对照《山东专利奖评奖办法》从专利技术方案新颖性、创新性,以及发明专利技术方案对解决本领域关键性、重要性技术问题的贡献程度等方面进行深度挖掘,组织推荐本区最优秀项目,对区内企业的综合情况以及专利授权文本质量、项目的创新水平、产业化程度、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的贡献等多方面情况进行评价,认真筛选,最终推荐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一种海洋平台的建造实施方法”专利项目申报省专利奖。申报过程中帮助企业挖掘亮点,准备申报材料,深入企业共同研究分析可能遇到的问题,现场模拟,完善申报答辩各个环节准备工作,并最终顺利通过评审。截至目前,我区先后有14个项目获省级以上专利奖,其中7个项目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下一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企业开展“保姆式服务”,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指导、服务工作,深度挖掘高价值专利,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