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15 11:09: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5日讯(记者 许加薇 通讯员 张文会)7月10日至14日,烟台高新区应急管理局邀请市级相关专家对泰利模具、瑞华食品等区内6家企业开展为期3天的专项检查。过程中,共发现各类问题隐患20余条,对此,检查组及时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到位。

  为加强烟台高新区内企业有限空间安全管理,消除问题隐患,本次重点对企业是否建立有限空间安全主体责任制制度、是否制定有限空间作业操作规程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实地仔细查看了作业现场安全警示标志张贴以及有限空间通风防护等作业保障设施落实情况。

  下一步,烟台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加大复查检查力度,督促企业切实做好隐患整改,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夏季高温天气作业不出事故。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