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实地调研推进中国长城(山东)自主创新示范基地项目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11 16:16:08
A+A- |举报纠错
1_副本
实地调研现场

  胶东在线7月11日讯(通讯员杨易)7月10日下午,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赴中国长城(山东)自主创新基地项目进行调研并与山东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刘森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产线安装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山东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龙、董事长助理梁新华、总经理杨志刚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刘森指出,中国长城(山东)自主创新基地作为市、区重点推进项目,是中国长城全国信创产业链布局上重要的一环,也是实现烟台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长城双方合作推进信创产业发展,抓住信创产业作为国家战略重大机遇开展产业落地实践的重要举措与体现,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全力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产线如期建成投产,早日实现长城电脑“烟台造”。

  王海龙表示,感谢烟台市政府和高新区管委的重点培育和大力支持,下步将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建设运营山东区域总部和自主创新计算机整机研发生产基地,为烟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