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安法稳步实施 保障香港稳定繁荣

来源:香港国安法  2020-07-09 22:11:40
A+A- |举报纠错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法律论坛2020于7月7日在香港举行。

  香港法律界人士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国安法稳步实施,保障着香港长期稳定繁荣,同时也展现出中央政府致力于保障香港稳定繁荣、保障广大香港市民安居乐业的决心和信心。

  

  

  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委员梁美芬:这个法律很重要,除了制定以外,就是实施与落实。只有透过有效的实施和落实,这个法律应该发挥的作用才能彰显。我们期待这个法律,能够帮助香港恢复安宁、恢复秩序、恢复繁荣。

  

  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国际公益法律服务协会主席何君尧:有这条法律之后,我们可以恢复以往良好的营商环境,可以阻止任何搞乱香港的企图。

  

  香港法学交流基金会主席马恩国:昨天(6日)国家安全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根据国家安全法第四十三条,出台了一些执行实施的细则,细则很全面,涵盖多方面。

  香港华菁会主席陈爽:国安委开了第一次会议后,大家也看到法律正式地推上了议事日程,大家也很企盼国安法的实施。对于香港继续繁荣稳定,国安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定海神针。

  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它需要有一个非常稳定的环境,如果没有这样的稳定环境,这个国际金融中心也显然不可能存在。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