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档案馆获市直机关广播体操大赛二等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09 18:36:21
A+A- |举报纠错
202007091653348348

  胶东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王利娜) 烟台市档案馆在2020年烟台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广播体操大赛决赛中,以总分89.84分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展现了档案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自5月20日比赛启动以来,烟台市档案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制定了《烟台市档案馆关于开展推广普及广播体操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烟台市档案馆推广普及广播体操工作领导小组,并确定馆内五名年轻同志担任教练员,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工间健身时间和休息时间开展集中训练。为了尽快掌握要领、规范动作,市档案馆邀请专家前来指导,并多次组织集中观看训练视频查找问题;教练员认真讲解动作要点并逐人逐动作进行纠正;干部职工自觉利用休息时间学习训练。整个学习训练过程中,刘勇馆长亲自带队,带头练习,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学习训练热情。比赛前夕,市档案馆积极克服馆内人员年龄偏大、人数偏少等问题,派出21名选手单独组队。比赛中,刘勇馆长亲自上阵,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大家统一着装、精神饱满,认真做好每个动作,赢得了专家、评委的认可。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在全馆形成了注重健康、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烟台市档案馆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将工间操制度坚持下去,提升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助力烟台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