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新地标!新华书店莱山书城7月11日盛大开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09 17:12:47
A+A- |举报纠错
烟台新华书店11周年680

  胶东在线7月9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慕晓壮)盼望着,盼望着,备受市民期待的新华书店莱山书城即将揭开面纱!

  莱山书城位于莱山区双河西路47号正大城发迎春广场西首,面积超过目前的南大街购书中心。此举将解决莱山区多年来一直没有大型新华书店网点的问题。

  体量大、理念新。莱山书城充分借鉴国内各大城市特色书店的先进做法,突破传统书店概念,突出公益性,业态丰富、理念先进,是一处集文化教育、社会交往、时尚体验为中心的书香文化综合体,涵盖阅读、科教、家居、展览等各种综合业态,打造“烟台市青少年阅读创意体验中心”。同时,融合咖啡、烘焙、文创、花艺等特色项目,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

  7月11日,也就是周六,莱山书城盛大开业!偶遇惊喜,感受书香烟台,市民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