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科创中心传达贯彻落实区工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08 17:14: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陈丽艳) 7月7日,烟台高新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会后,高新区科创中心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工委扩大会议精神,科创中心主任姜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通过本次高质量发展观摩会,对标先进寻找差距,分析自身不足,深刻反思为什么有好的资源落不下,有好的项目推不进;要围绕建设“蓝色智谷、创造高地”的任务目标,突出孵化器主业主责,不断创新体制、完善措施,全面改进提升孵化器服务质量;要始终坚持将招商引资作为中心工作,围绕高端服务业重点领域,多渠道开展精准招商,瞄准国内外龙头企业,锲而不舍、持续跟进,大力引进和培育有影响力的高层次项目;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