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清洁能源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免费节能诊断 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08 16:11:37
A+A- |举报纠错
烟台清洁能源检测中心免费节能诊断,服务企业发展577

  胶东在线7月8日讯(记者 兴东)2020年,烟台市清洁能源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洁能源检测中心”)积极落实《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通知》(鲁工信绿发[2020]87号)、《烟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全市公共机构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诊断的通知》部署要求,为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汉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市公安局、烟台市广播电视台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实施公益性节能诊断,共提出节能改造措施建议53条,预期节能量2000吨标准煤。

烟台清洁能源检测中心免费节能诊断,服务企业发展579

  为帮助企业查找用能问题,进一步发掘节能潜力,在节能诊断过程中,清洁能源检测中心工作人员主动走进企事业单位,与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岗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进行技术和节能管理指导;现场对主要工艺工序、重点用能系统、关键技术设备和能源管理体系等方面展开“问诊”,寻找节能改进空间,通过对收集汇总相关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指出了各单位在节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出了解决问题的处方,让各单位实实在在享受到了一道丰盛的节能套餐。

烟台清洁能源检测中心免费节能诊断,服务企业发展581

  下步,清洁能源检测中心将进一步扩大节能诊断服务覆盖范围,帮助企业查找用能问题,进一步发掘节能潜力,切实提高我市企事业单位能源资源的有效利用率,建立起一套科学的节能制度,最大程度降低生产成本,完成转型升级,在逆境中焕发新的活力。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