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获评山东省农民教育培训典型案例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06 14:15: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6日讯(通讯员姜铄松)近日,山东省农广校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全省农民教育培训典型推介活动,全面梳理典型案例、宣传优秀范例、推广先进经验,总结近十年来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示范引领全省高素质农民培训创新发展。

  为全面展现莱州市在农民教育培训和高素质农民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莱州市农业农村局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积极上报农民教育培训发展经验、优秀农民教育培训基地和优秀高素质农民学员等典型。经过烟台择优推荐、省专家组综合评定,莱州市上报的农村实用人才培养案例--《举办职业技能大赛促进农民培训提质升级》被评选为山东省农民教育培训发展典型案例,全省共计20例,为全省各地深入推进农民教育培训提供借鉴和参考。同时,莱州市2018级现代青年农场主学员--莱州市峻豪林蛙科研基地的国峻豪被评选为山东省优秀农民教育培训学员。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