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亮点】带料试产中,将来这里会年产锂离子储能电池1亿瓦时

来源:烟台时刻  2020-07-05 15:56:00
A+A- |举报纠错

  德晋锂离子储能电池项目位于龙口市高新园,由山东德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2019年完成投资7.5亿元,2020年度计划投资2.5亿元,占地110亩,规划建设综合楼、厂房、研发中心等共计6.5万平方米,购进涂布机、冷压机、分条机等设备273台(套)。主要进行锂离子电池及储能设备的生产

  项目主要有以下特点:

  一是技术优势。技术设计涵盖学科多,硬件采用温湿度控制与净化系统,软件配套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采用最新行业技术,可以实现系统全面分析,最大限度发挥设备效率,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先进的锂电池生产线。

  二是产品优势。项目生产的200安时高容量长循环方型铝壳磷酸铁锂大单体电池,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能量密度在大于160 瓦时/千克的前提下,常温1度充放电循环能达到5000次,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

  三是人才优势。与清华大学、中科院等多所知名高校建立紧密战略合作关系,成立了电池管理研发机构。技术团队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在产品设计开发与项目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技术领域填补了国内电池管理系统芯片的空白。

  项目达产后,年产锂离子储能电池1亿瓦时,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2亿元。目前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带料试产。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