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亮点】“五大板块”构成东部新区商业商务的“新天地”

来源:烟台时刻  2020-07-05 11:58:00
A+A- |举报纠错

  东部新区·利群新天地项目位于莱州东部新区核心位置。东部新区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主要由以新启用的政务服务中心为引领的政务服务板块、以山东黄金国际研发中心为引领的科技创新板块、以利群新天地为引领的商业商务板块、以莱州新一中为引领的教育教学板块、以旧城改造为引领的智慧社区板块“五大板块”构成。

  利群新天地项目作为东部新区商业商务板块的核心示范项目,主要有三大特点:

  一是建筑体量庞大。该项目是青岛利群集团在省内投资规模最大、建筑面积最大的单体项目,总投资18亿元,建筑面积27.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1栋6层大型购物中心、3条3层风情商业街、1座22层五星级酒店,并配套建设城市主题广场等设施。

  二是规划创意领先。项目采取“24小时动线”概念规划设计,打造莱州首个空中“嘉年华”大型文化娱乐主题空间;同时,巧妙利用场地高差创造“双首层”,打造利群广场、风情街区“双核心”,可高效引导客流,实现商业价值和文化价值的有机结合。

  三是多业态融合发展。项目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餐饮、住宿、商务等功能于一体,全面建成运营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1亿元以上,新增城市就业5000人,将成为莱州促进居民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