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备战 护航高考用电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03 18:14:00
A+A- |举报纠错
68951593758880727副本

  胶东在线7月3日讯(通讯员 马学利 王延杰 刘培然)7月3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对涉及高考供电的110千伏上夼变电站以及烟台青华中学等考点进行用电安全督导检查,提前部署落实发电机、UPS电源的试验工作,全面落实保电方案和突发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做好供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为保障高考可靠供电,烟台供电公司提前开展全面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保电线路的相关设备、上级变电站、上级输电线路进行了全面的巡视、红外测温、带电检测等工作,发现隐患立即整改。检查现场各类安全工器具、备品、备件是否充足,检查各种事故应急处置预案是否正确、适用。对重点保电变电站、线路,在高考期间将派专人驻守值班,随时应对任何突发情况。

79581593758880600副本

  同时,烟台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开展考点现场安全用电专项检查行动,深入到烟台一中、烟台三中、烟台四中、青华中学等考点进行保供电检查,对各考点配电室进行全面巡视,对配电变压器进行测温消缺,查看各考点自备应急电源情况,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重点检查供电电源状况。在烟台四中,对校区箱变进行暂态地电波和超声波检测,发现此箱变内高压出线柜G01、G02间隔有明显的放电声,怀疑G01、G02间隔存在缺陷,可能会影响正常电力供应。工作人员现场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尽快对设备进行检修维护,避免对即将到来的中高考造成影响,并协助烟台四中对高压出线柜进行检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供电保障服务工作。

[ 责任编辑: 宋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