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章免费送 长岛开办“零成本”企业少跑腿(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03 17:39:30
A+A- |举报纠错
接过营业执照和免费刻好的公章
接过营业执照和免费刻好的公章
接过营业执照和免费刻好的公章
接过营业执照和免费刻好的公章

  胶东在线7月3日讯(通讯员 王月芹)自7月1日起,长岛综合试验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实施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服务。长岛居民范先生通过全程电子化方式,向长岛行政审批局申请烟台凌波装修装饰有限公司设立登记。

  1日上午10时,范先生免费领走首套企业公章、法人名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五件套免费领走,为企业开办减少成本700余元。1日下午,申请企业开办人孔女士通过网上申报向长岛行政审批局申请长岛爱在山海间酒店有限公司设立登记。该局商事登记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平台,向刻章单位推送该企业的相关信息。刻章印制单位安排专人为该企业刻制五枚印章,工作人员仅用了半个小时将免费刻好的印章和营业执照一起递交给企业办事人员手中,缩短了办理时限,减少了办事人员排队等候时间。办事人员接过营业执照和免费刻好的公章对行政审批局的做法给与高度称赞。

  下步,该局将继续创新为民服务举措,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进一步优化提升长岛区营商环境。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