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莱州签署系列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03 07:57:01
A+A- |举报纠错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莱州鸿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莱州鸿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莱州鸿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1
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莱州鸿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莱州鸿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2
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莱州鸿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胶东在线7月2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周雪峰)6月29日,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莱州鸿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莱州鸿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农技服务于一体,主营益生菌腐熟发酵大豆有机肥。“凡持有效退役军人证件到我公司购买大豆有机肥,均可享受最低出厂价格优惠,适用于进行果蔬、瓜菜、大姜种植,为退役军人从事农业种植送去看得见的优惠。”莱州鸿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邓先生说。

  “今年以来,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拓展优化服务,扎实开展拥军优抚工作,今年‘八一’建军节前后,我们陆续与爱尔眼科、凯莱之星汽车服务公司、潍坊滨海科创园等10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退役军人提供实实在在的惠军措施,便民利民,让退役军人受到社会尊崇。”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