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军休干部医养结合试点合作单位签约揭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02 23:01:14
A+A- |举报纠错
参加仪式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军休所及中杰集团领导与军休干部代表合影
参加仪式的莱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军休所及中杰集团领导与军休干部代表合影
莱阳老年大学舞蹈队带来的精彩舞蹈
莱阳老年大学舞蹈队带来的精彩舞蹈
市军休所乔巍巍所长和中杰集团初杰忠董事长签订合作协议
莱阳市军休所乔巍巍所长和中杰集团初杰忠董事长签订合作协议
市军休所太极拳队行云流水般的太极表演
莱阳市军休所太极拳队行云流水般的太极表演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郑子辉副局长和中杰集团初杰忠董事长为“文化活动中心”揭牌
“文化活动中心”揭牌

  胶东在线7月2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苏鹏飞 李海涛)近日,莱阳市军休干部医养结合试点合作单位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鸿福莱颐养中心举行。通过合作,军休所与山东中杰医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立多层次联动关系,依托中杰集团旗下鸿杰医院、鸿杰大药房、鸿福莱颐养中心为军休干部提供高质优质的医疗服务和舒心舒适的养老服务,共同营造“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军休干部的良好氛围。合作主要涵盖军休干部健康体检、签约家庭医生、长护险办理、医疗咨询、健康指导、心理疏导、康复养老、文化交流、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多方面。

  莱阳老年大学和市军休所太极拳队分别与军休干部、退休职工同台演出,表演了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前门情思大碗茶》等文艺节目,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也深深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传递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美好愿景!

  中杰集团初杰忠董事长在致辞中说到,中杰集团将汇聚旗下资源优势,以专业的“养、护、医、康”服务为一体,实现医疗资源与养老资源的深度融合,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共同探索军休干部“医养结合”的新模式、新路子,为军休干部提供精细服务、优质保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郑子辉表示,开展军休干部医养结合改革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关爱,也是提升军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创新模式。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以中杰集团的专业团队、先进设备为支撑,为军休干部提供更多层次、更多样化的医疗养老服务,让他们尽享改革创新成果,助力莱阳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